Only fools fall in love.

占 tag抱歉qwq

基友画了一张沐沐(如图)我帮忙印了出来,准备送给群里的大家。

但是基友想要再细化一下,考完再重印一版,于是这十多张就没了去处。

商量了一下决定送给同样喜欢沐沐的大家,只要你们不嫌弃(捂脸

只看评论,送给前五位评论的姑娘w

啊会有五个人来评论吗……(望天




————


题外话!


由于我和基友18、19号中考,可以麻烦写一句加油的话吗qwq


目前的分数考上理想的高中有点悬(躺平




若我考上南模我抽一个人转218RMB!

啊这种好学校我肯定上不了的还是不要做梦了(划掉

 
评论(7)
热度(8)
© Fool | Powered by LOFTER